代理ip使用代理ip的好处有哪些?分享几个免费的

日期: 2021-02-03 16:14

代理服务器的好处

防止攻击

隐藏自己的真实地址信息,还可隐藏自己的IP,防止被黑客攻击。

突破限制

代理服务器还可以突破网络限制。比如局域网对上网用户的端口,目的网站,协议,游戏,即时通讯软件等的限制,都可以突破这些限制。(有些公司禁止员工玩游戏或上某些网站,这种情况就可以试试看代理服务器喽)

掩藏身份

代理服务器知识是黑客基本功,黑客的很多活动都是通过代理服务器, 比如扫描、刺探,对局域网内机器进行渗透,黑客一般攻击的时候都是中转了很多级跳板,才攻击目标机器。隐藏了身份,保证了自己的安全。

提高速度

提高下载速度,突破下载限制。

还有别的一些作用,感兴趣的话可以自己去搜。

收费版的网上很多,我们这里就不介绍了。这里说下免费的ip代理软件,我所知道的免费ip代理软件有:花刺、红苹果、毛毛雨。

我这里以改良版的花刺代理软件为例(我很久以前在网上找到的,

软件界面

 

使用方法

先提取ip,然后选择“验证全部”,选择验证成功且延迟最低的那个,点击“设置代理”即可。

可自定义提取数量,ip所属地区、端口、ip开头等。

 

说明:尽量选择延迟低的ip,要不然网速会很慢,用的时候可以多试几个。

使用方法二

可以在网上搜索代理ip列表,复制并保存为txt格式的文件,在软件里选择“导入代理”,然后步骤参考方式一。

 

 

软件下载

方法一:搜索ipdaili.org

方法二:

如果大家还知道什么好用且免费的ip代理软件,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告知,非常感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