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67常见的产品上的IP67防护等级到底是什么意思?

日期: 2021-03-26 14:18

常见的产品上的IP67防护等级到底是什么意思? 

我们常常会看到制造发布的新产品时,经常会看到IP67这个词,到底是什么意思呢,下面亿博检测给带大家来了解下; 

 

常见的产品上的IP67防护等级到底是什么意思?

ip67防水测试

 

IP防护等级的标准是由欧洲电子技术标准化委员会提出,电气设备外壳防护等级被分成很多类,根据不同的号码,能够迅速方便的确定产品的防护等级。此标准描述了对电气设备外壳防护等级进行分类的系统

IP代码:表示外壳的防护等级,一般由2位组成;

第一位数0 无防护

1 防直径为50mm 甚至更大的固体颗粒物物体尖端或50mm 直径的固体颗粒物不能完全穿透。

2 防直径为12.5mm 甚至更大的固体颗粒物物体尖端或12.5mm 直径的固体颗粒物不能完全穿透。

3 防直径为2.5mm 甚至更大的固体固体颗粒物物体尖端或2.5mm 直径的固体颗粒物完全不能穿透。

4 防直径为1mm 甚至更大的固体固体颗粒物物体尖端或1mm 直径的固体颗粒物完全不能穿透。

5 灰尘防护:并不能完全防止尘埃进入,但不会达到妨碍仪器正常运转及降低安全性的程度。

6 灰尘禁锢:尘埃无法进入物体整个直径不能超过外壳的空隙

第二位数0 无防护

1 防垂直下坠的水滴垂直下坠的水滴不会造成有害影响

2 当外壳翘起可达15°时防垂直下坠的水滴当外壳在垂直任何一侧以任何角度翘起不超过15°时,垂直下坠的水滴不会造成有害影响

3 防水雾在任何一垂直侧以任何不超过60°的角度喷雾不会造成有害影响

4 防泼水对着外壳从任何方向泼水都不会造成有害影响

5 防喷水对着外壳从任何方向喷水都不会造成有害影响

6 防强力喷水对着外壳从任何方向强力喷水都不会造成有害影响

7 防短时浸泡常温常压下,当外壳暂时浸泡在1M深的水里将不会造成有害影响

8 防持续浸泡在厂家和用户都同意,但是条件比7严酷的条件下,持续浸泡在水里将不会造成有害影响。

对照上面的表单,我们就就知道IP 67 的意思了:6 灰尘禁锢:尘埃无法进入物体整个直径不能超过外壳的空隙;7 防短时浸泡常温常压下,当外壳暂时浸泡在1M深的水里将不会造成有害影响 ;ip代理(ipdaili.or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