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ip代理要注意什么

日期: 2020-02-17 15:59

  在事互联网工作中,用到代理IP的机会比较多。代理IP给我们的工作带来很多便利,也正因为如此,市面上的代理IP越来越多,很多用户在选择的时候难免陷入困境,不知道该如何下手才好。
 

 
 
  代理IP从成本上区分有免费版和付费版两种,免费IP获取方便,在网上可以搜到大量资源,缺点是免费IP服务器存在不安全因素,用户的访问信息有可能会被记录,造成个人隐私泄漏,无法保障使用者的安全性。由于代理IP传输的特殊性,甚至还可能掉进一些伪造的钓鱼网站,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对于效果补量工作来说,代理ip软件自然是少不了的。然而你对于天天都用的代理ip软件真的了解吗?决定一款代理ip软件是否好用,有几个方面:
 
  一、电脑配置:电脑配置越高,使用代理ip软件的效果就越好;
 
  二、网速:网速越快,获取IP的时间越快,IP有效时间也会越稳定,避免出现中途IP秒断秒连的情况。
 
  三、网络环境:首先不能同时操作多款切换IP工具,互相会有干扰;其次电脑防火墙、杀毒软件记得关闭,防火墙和杀毒软件很可能会误判代理ip软件,导致切换好的IP被拦截,无法更换。
 
  除了以上几个方面需要注意外,选择一款好用的代理ip软件更是重中之重。据我所知IP代理就不错,IP数量多,IP质量好,对电脑环境需求也低,不占内存,不影响网速,遇到问题随时询问客服人员,解决不费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