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IP从何而来

日期: 2020-02-27 16:01

  一个稳定的代理池,可以提供上千个爬虫有效的代理,同时各个爬虫都是对应网站有效的代理IP,从而保证爬虫快速稳定的运行,当然在公司做的东西不能开源出来。可以利用一些免费的资源搞一个简单的代理池服务。
 
 
  代理IP从何而来?
 
  一开始爬虫没有代理IP就去ip切换器之类有免费代理的网站,还是有个别代理能用。当然,如果有更好的代理接口也可以自己接入。免费代理的采集也很简单,访问页面页面,正则/xpath提取,然后保存使用!
 
  如何保证代理IP质量?
 
  一般免费的代理IP大部分都是不好用的,不然的话市场上怎么有那么多付费的。自己选择的免费代理IP不能直接使用,只能写检测程序不断的尝试这些代理访问一个稳定的网站,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这个过程可以使用多线程或异步的方式,因为检测代理比较慢。
 
  ip代理是国内最靠谱的IP代理,高匿名代理、API调用频率快、并发请求数量不限制、价格低,高速稳定,多机器调用、欢迎免费试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