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切换ip地址

日期: 2020-03-02 16:13

  在网络平台上操作过快时,就会有个人IP地址受限,限制登录等问题。例如,每当春运抢票是总是会有大批量的人埋怨网站登录不上了,所以在ip地址被封禁时,如何切换ip呢?接下来和你们介绍一些解决方式:
 
 
  一、修改电脑IP
 
  1.找出电脑的网络图标,右键点击然后点属性。也可以点开始→控制面板→网络和Internet功能键,选择网络和共享中心-更改适配器设置。
 
  2.选中本地连接后,鼠标左键单击选择属性。出现本地连接属性的对话框,接下来选择Internet协议版本4,然后再点右下角的“属性”按钮。
 
  3.确定使用下边的IP地址,就能切换ip和DNS服务器地址了。都输入完成后点击“确定”按钮就行。
 
  二、修改手机IP
 
  1.手机百度搜索下本机的ip,选择用移动连接,切忌用WiFi连接。
 
  2.点开手机里面的设置,将网络设置成飞行模式,让手机处于热关机模式,接下来倒数10秒,等会儿,之后在关掉飞行模式,让手机处在正常工作环境。
 
  3.然后在百度搜索下ip地址,这时会看到ip地址改变了。会不会想起pc端的拨号上网,每断一次网,就换一次IP。移动端差不多的原理,每一次飞行正常转换,ip地址就会改变。
 
  以上的更换ip地址适合普通用户使用,要是需要经常更换ip地址,建议使用ip代理代理IP地址可一键自动切换ip,ip代理支持电脑端,手机端包括安装以及苹果用户,还不限流量、不限带宽、高速稳定,注册就能免费试用。ip代理支持全国,各省,各个地区多种不同的混拨模式,智能选择用户没有使用过的IP连接,并且可以设置自动换IP,上网更加省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