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ip地址被封禁怎么解决

日期: 2020-03-18 16:15

  在使用电脑去重复访问一个网站收集数据时,常常弹出无法访问的页面,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会访问不了?一般,网站后台有一个监测机制,如果你短时间频繁访问一个网站,造成这个网站服务器的负载过高,那么网站管理员会监测你访问时使用的设备上网ip,当这个ip被封禁,你就不能再通过这个ip去访问网站。
 
 
  大家都知道,一台设备对应一个ip,每一台电脑都有上网ip和Mac地址,一般网站监测的是上网ip,当上网ip被封禁,就需要通过换ip来解决这个问题,需要频繁访问一个网站就需要不断地切换ip,那么,这么多ip从哪里来呢?
 
  方法有很多种,有付费软件,免费软件,自己搭建ip池等。一般免费的ip,都是被用户使用过N次了的,相对来说可能已经被封禁过,自己搭建ip池耗时耗力。最方便快捷的是付费的换ip软件,价格在100-200不等。
 
  通过换ip软件来修改上网ip,方便快捷人性化,使用也有保障,比如ip代理等换ip软件,ip代理是国内专业的高质量ip供应商,支持Windows客户端和Android客户端,一键连通全国100多个城市优质节点,百万海量ip任意选择,支持免费试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