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可以使用ip代理吗

日期: 2020-03-19 16:18

  电脑ip地址可以更换这已经不是什么罕见的事情了,那么既然电脑ip能够切换,手机ip是不是也能够切换呢?手机可以使用ip修改器吗?
 
 
  这个问题答案是肯定的。不仅只是通过软件设置,也可以通过直连的方式,比如通过L2tp、pptp等协议连接,都是不需要通过软件去切换,只需要ip修改器的账号密码就可以连接了。
 
  ip修改器的作用主要可以总结为以下3点:
 
  一、设备ip访问许多的网站被限制,可以通过修改ip更换本机的上网IP去突破限制,进入网站访问突破限制。
 
  二、突破ip封锁,如需要抓取网站数据,但是网站对每个ip所能抓取的数据限制,不断修改ip,可突破网站限制,从而达到用户需求。
 
  三、隐藏真实ip达到匿名效果,可以通过换ip上网,隐藏用户真实的ip地址,避免受到黑客攻击。
 
  现在的国内代理ip技术实力是非常强大的,IP代理可以让大家享受到更加稳定、迅速的更换ip体验,希望大家可以了解试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