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匿名度IP代理之间的区别

日期: 2020-03-23 16:38

  为什么代理ip有那么多的分类,从匿名这一角度就有了高匿名代理、匿名代理、透明代理,很多用户不知道匿名与否到底有哪些影响,下面IP代理来告诉大家。
 
 
  代理IP的高匿名、匿名和透明的区别:
 
  如果从隐藏使用代理用户的级别上划分,代理可以分为三种,即高度匿名代理、普通匿名代理和透明代理。三者隐藏使用代理者身份的级别依次为高度匿名代理最隐蔽,其次是普通匿名代理,最差的是透明代理。
 
  透明代理IP意味着客户端根本不需要知道代理服务器的存在,但它仍然传输真实的IP。如果你想隐藏,不要使用它。
 
  普通的匿名代理IP可以隐藏客户端的真实IP,但会改变我们的请求信息。服务器可能认为我们使用代理。但是,使用此代理时,虽然访问过的网站不知道您的IP地址,但您仍然可以知道您正在使用代理,当然,某些可以检测IP的页面仍然可以找到您的IP地址。
 
  高匿名代理IP不会更改客户端的请求,这样服务器就会看到真正的客户端浏览器正在访问它,此时客户的真实IP是隐藏的,服务器端认为我们没有使用代理。
 
  所以,根据代理ip的匿名程度区别,用户可以自己去选择合适自己使用的ip代理套餐。一般来说,随着网络安全信息的关注,大家更愿意选择高匿名的http代理ip。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