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ip代理有什么益处

日期: 2020-03-24 16:33

  代理IP,是一种信息服务项目,依据运用新的互联网ip来取代自身互联网ip进行访问和操作过程。大家在上网的状况下,可以依据代理IP来取代本身的真实IP,那般做有什么益处呢呢:
 
 
  益处一:维护保养个人隐私保护。运用代理IP之后,本身的真实IP被隐藏了,即便被有意追踪也不易被追踪到,可以防止被黑客攻击,具备维护保养自己信息的目的。
 
  益处二:提高访问速率。代理网络服务器一般都设置一个挺大的固态盘缓冲区(Cache),依据其访问的一些网站地址等信息会存留在代理网络服务器的缓冲区内,倘若别人访问过的信息你再访问,则会马上在缓冲区内拉取数据信息信息,进一步提高访问速率。
 
  益处三:访问内部資源。例如某高等学校FTP(必要条件是该代理具体地址在该資源的允许访问范围之内),运用文化教育信息网內部具体地址段永久免费代理网络服务器,就可以在文化教育信息网扩大开放的各种各样FTP上进行一键下载或递交,维持各种各样原材料的查询资源共享等服务。
 
  当然,代理IP的益处,远远地不仅上下这类。大家在进行网上投票、发帖、信息搜集等工作上时,将会因为自身IP受限制导致无法再度工作上,而代理IP就可以轻松解决这类难点。推荐阅读:解读IP代理软件和VPN的差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