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代理有哪些使用场景

日期: 2020-03-25 16:38

  我们每天都要通过网络来工作、学习,无形之中,我们经常要跟ip地址打交道,但是大家并不清楚,在什么时候,我们会需要换ip,代理ip服务器对我们有什么用。
 
 
  很多网民在使用网络的时候,需要更换IP,例如注册多个账号,或者是回访的时候,都需要更换IP,这个时候就需要选择IP代理软件。
 
  换ip特别是在爬虫中常见,爬虫在工作的时候,只有一个IP一直使用是很容易被限制的。但是多久会被封,要看使用的频率,使用的频率越快自然会被封的越早。工作任务大的爬虫建议用代理IP来解决IP限制的问题,提高工作效率。
 
  ip地址修改器是国内多网汇聚、专用线路直通各省市网络服务器,采用目前最先进的虚拟专用网技术性以及sockes技术性的结合,进行了网络应用层以及服务器端的数据加密,具有高速稳定性高匿名的作用。
 
  代理ip的使用非常的广泛,当然远不止是爬虫这一项工作,在网络使用方面,大家还可以多多挖掘,说不定可以找到更多改ip的新打开方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