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代理与https代理的使用

日期: 2020-03-28 16:02

  互联网的发展迅速,让代理ip服务得到了发展,从一开始的小规模,到现在的成为了一个体系,现在的ip代理行业,已经成为了互联网上不能够忽视的领域。
 
 
  其中,我们使用http代理以及https代理居多。
 
  HTTP代理是代理层可以对HTTP报文理解,客户端和代理通信的短连接,二代理与服务器之间通信是长连接的情况。
 
  HTTPS代理是只能接收到加密的HTTP报文,无法根据connection首部判断发送相应的tcp/ip报文,只能根据client、server的tcp/ip报文来转发,因此两次连接状态是相同的。
 
  根据这两个不同,http代理ip以及https代理ip在使用操作跟使用场景也会有细微的出入。
 
  我们在使用ip代理的时候,要针对不同的需求来进行设置,比如访问网页的设置,并非所有的代理服务器都能够满足访问某些网页的需求。有时候会存在一些访问网页不适用的现象。在使用过程中如果出现网速慢的情况,那么不妨可以更换一个代理地址。或者是选择拥有海量地址代理,确保能够及时进行IP的更换,提升其网页的访问速度。
 
  若暂时不需要使用代理服务器的时候,一定要及时关闭,更换成自己本身的IP地址,避免带来不良的影响。
 
  这里要推荐一款合适大家使用的换ip软件,IP代理的代理服务能够满足大家的个性化需求,是很多网络工作者的专用软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