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享代理IP有哪些优势呢

日期: 2020-04-07 15:00

  代理IP分为独享与共享两种,共享代理IP就是很多人使用同一个IP池,独享代理IP当然就是一个人使用一个IP池了。那么,独享代理IP有哪些优势呢?
 
 
  1.不受其他用户影响。用共享IP时,可能更换了IP还是出现被网站拒绝访问的情况。这可能是因为已经有其他用户用相同的IP访问过了,你再使用自然被拒绝。独享代理IP只有一个人用,是绝对不会有这种问题的。
 
  2.速度更快。共享代理IP可能刚开始用速度还不错,但越用越慢,这可能是因为用的人多了,速度自然就下降了。独享代理IP整个IP池都只有一个人使用,速度问题也不复存在。
 
  3.自己决定有效时间。共享代理IP一般商家已经设置好了提取时间及绑定白名单的数量,使用独享代理IP不仅有效时间可以自己决定,白名单也不受限制。
 
  可见,独享代理IP的优势很多,效果也很好,唯一的缺点就是价格要略高,大家还是需要根据需求来选择不同的代理。ip代理可以提供动态IP、静态IP、独享IP、共享IP等等,无论哪种需求都可以在ip找到最合适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