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行业需要用到大量代理IP

日期: 2020-04-08 15:08

  IP分为动态IP和静态IP两种,静态IP就是运营商给了固定IP,每次上网使用的都是这个IP。而动态IP是在上网时自动获取的IP,很方便,不需要设置。现在很多行业需要通过网络来实现,所以也离不开动态IP。那么,哪些行业需要用到大量动态IP?
 
 
  1.网络优化类型的工作是必须用到很多动态IP的,广告群发、群发邮件、注册帐号等,平台都会有所限制,只有换IP才能继续完成。
 
  2.现在爬虫抓取数据也很常见,爬虫在工作的时候,现在网站都有反爬虫IP限制,所以也需要大量动态IP的帮助。
 
  3.还有现在很多网络平台刷点击量、打榜、投票、点赞等等,都需要换IP。
 
  所以现在用到大量动态IP的行业有很多,甚至生活中也可以用的到。用到大量动态IP可以自己建立代理池,但很麻烦。可以找专业的商家进行购买,例如ip代理,质量很好,使用也很方便,不需要大量投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