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代理怎么修改IP地址

日期: 2020-04-14 14:51

  一般需要修改IP地址,都会使用IP代理软件,这样修改IP比较方便,不像手动换IP要不停的重启路由器,而且使用IP修改器还可以更换很多不同的IP,在IP量上会非常占优势的。
 
  
 
  修改IP地址的方法主要有两种一种是手动输入IP地址修改
 
  1.首先鼠标右键点击屏幕左下方的“Windows”键。
 
  2.然后点击“网络连接”。
 
  3.其次点击“更改适配器选项”。
 
  4.然后双击“以太网”。
 
  5.其次双击“Internet协议版本4(TCP/IPv4)”
 
  6.点击“使用下面的IP地址”。
 
  7.然后就更改你的ip地址了。
 
  另一种就是使用动态ip代理加速器IP软件修改
 
  1.找动态ip代理加速器,下载安装之后,可以打开软件进行登陆使用。这个方法非常简单,并不需要进行上面诸多的设置。
 
  2.打开动态ip代理加速器软件之后,可以自己选择IP线路,全国IP线路都可以选择。即双击所选择的IP线路就自动连接上了。
 
  3.还支持一键加速,若需要停止使用,点击“断开连接”就可以。
 
  4.若是想要设置更换IP地址,可以设置切换IP快捷键,或者设置每隔多少收件自己更换IP。
 
  使用动态ip代理加速器之类的IP代理软件修改IP地址更加的方便,而且全国各地的IP地址都可以一键秒链接,无需繁复的操作和长时间的等待,对于需要经常修改IP地址的人来说是一件神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