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ip代理哪家质量好

日期: 2020-04-16 15:36

  爬虫数据采集作为目前大数据分析数据的重要来源,已经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投身到爬虫数据采集的业务中来了,那么在爬虫数据采集中,几乎所有的网站都增加了反爬虫机制,同时对爬虫工程师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一个优秀的爬虫工程师,对稳定的ip代理的渴求就不言而喻了。
 
 
  目前市面上的ip代理商很多,但是质量也良莠不齐,当然每个ip代理商的市场定位不同,有些是针对于个人时长的,这种IP量不大,但是价格高,使用门槛低,有些是针对免费用户的,这种IP质量最低,基本不可用,只适合用于练手,还有就是像智连HTTP代理这样针对企业用户的,特点是IP量大,质量高,单价便宜,能够免费测试。
 
  ip代理的特点是,拥有海量的IP池,均为真实IP,所以可用率极高,单日可提取300W以上的IP,节点分布全国300多个城市,分布式系统架构,可从容应对业务量的爆发增大,适用于任何终端,也不限制编程语言,高并发,可指定城市获取IP,24H去重,也可针对不同需求进行深度定制开发,已成为爬虫数据采集首选ip代理商。
 
  现在联系客服马上开通免费测试,ip代理的ip均为高质量高匿真实IP,按照IP量与时长收费,免费测试满意后再购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