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代理的作用都有哪些

日期: 2020-04-22 15:20

  目前,随着互联网的越来越普及,网民数量也越来越多,各大网站的访问数量也就随之增加,特别是很多任务网站或者推广营销。为了防止恶意的注册、恶意点击等,都会增加访问、点击等等的各种限制,一般使用最为普遍的方法就是ip地址限制,或直接封禁ip地址,不让你访问它的网站。
 
 
  然而现在很多用户比如公司、学校等,处于同一局域网内的用户,对外IP地址确实相同,就导致了其中一人或多人用过之后,其他人就无法再次使用,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各种ip地址切换器随之出现。
 
  那ip地址切换器有什么作用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IP地址切换器,也称“网络配置切换器”用于在不同网络环境下快速切换IP地址等网络配置。Ip切换器的作用如下:
 
  1:突破自身ip访问限制,现在有许多的网站都对ip地址访问进行了限制,这时则可以通过ip切换器来突破限制,让自己进入网站。
 
  2:提高访问速度,通常ip切换器的服务器都设置一个较大的硬盘缓冲区,当有外信息时,则直接由缓冲区中取出信息,传给用户,以提高访问速度。
 
  3:隐藏真实ip达到匿名效果,可以通过ip切换器上网,隐藏真实的ip地址,避免受到黑客攻击。
 
  4:突破ip封锁,例如要抓取一个网站的数据,但是网站对每个ip所能抓取的数据做了限制,这时我们使用ip切换器,不停地切换ip,就可以突破限制,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上一篇:电商补量操作需要ip代理的帮助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