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代理软件自动换ip

日期: 2020-04-24 14:43

  相信很多人都明白,每台电脑都是有归属于自身的IP地址,有着独特的辨识度,那偶尔需要做一些任务或是申请注册一些账号、投票之类,必须要有独立的IP,等待几分钟自动更改ip地址的需求。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有时会申请注册账户需要更改IP地址才可以申请注册,那电脑客户端怎么自动更改IP地址?
 
  大家现在用的一般是电脑软件,使用电脑换ip软件能够自行更改自身的IP,而且IP地址的4个节段都可以改变,全国ip任意转换。
 
  需要使用电脑客户端换ip的朋友们可以首先要从ip代理的官网中免费下载软件并安装好电脑客户端,然后点击注册用户名,登录电脑软件后,就能够看见各个地区的网络节点线路。
 
  全国上百个地区线路,选择好自己所选的地区,也可以选择全国混播的,点击一键换ip,就能够实现一键在自动更改IP地址,您要是需要在某个时间段自动换ip,那么还能够设置到定时自动变换,您若点击到了定时自动换ip到了时间就会自动换ip。ip代理一直秉承为用户利益最大化是我们的目标的宗旨,是需要海量IP资源的用户的首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