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地址被封怎么换IP呢

日期: 2020-04-24 14:53

  如果在网络平台上操作过快或者注册很多个帐号的时候,IP就会受到限制,不允许登录或发布消息,这样只有找其他IP来替换才能解决。那么,IP地址被封怎么换IP呢?
 
 
  方法1:重新启动登录到运营商帐户的路由器或路由器,重新分配IP地址。但是,此方法需要等待网络重新启动。注定重启过程不能使用网络并且需要很长时间。
 
  方法2:使用L2TP连接到网络。每次修改只需要断开L2TP,然后重新连接。
 
  方法3:使用软件修改,你可以百度搜索“换ip工具”
 
  使用方法三IP很简单,首先要找到替换本机电脑的IP地址,可以使用ip代理动态IP。登录客户端,选择想要连接的地区,然后点击一键切换IP,则会立刻将目前所在的IP地址切换至目标城市内,这个时候去做一些网络注册和信息发布则不受到限制,并且每日200万真实的宽带IP地址,将效率大大提升,不用担心会使用到重复的IP地址。
 
  上面这个更换IP的方法适合普通用户,如果经常要换IP,建议用ip代理IP,一键就可以切换比较方便。
 
  我们在互联网遨游的时候,可能一不小心就会暴露自己的IP地址,使用换IP软件可以有效的隐藏自己的IP信息,起到保护隐私的作用
 
  使用了代理IP后,隐藏IP地址可以避免我们的个人信息被滥用。当访问网站的时候,连接的服务器会记录我们的IP地址及其他的一些信息,例如浏览习惯、点击的内容、特定内容花费的时间等,然后针对新的数据会直接为你定制广告。
 
  不同线路是适合不同业务的,例如动态IP线路,有很多IP地址可以切换,切换后会有不同的IP地址,适合一些网站采集、投票、注册帐号等业务。
 
  静态IP线路就只有一个IP,切换也是同一个IP,适合论坛发帖、推广营销等。
 
  使用代理IP还有一个原因是可以看到受地域限制的网站。隐藏真是IP后,可以看到从另外一个地区浏览的电脑,绕过这些限制就可以访问到被限制地区的网站了。
 
  ip代理换IP软件是国内专业的动态IP服务商,每日300万真实的运营商宽带IP,每日更新,支持150+城市地区,一键切换,适合大部分用户的使用,安全可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