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代理对爬虫十分有用

日期: 2020-04-30 14:39

  IP代理简单点说就是利用服务器的平台将自己电脑的ip地址隐藏,用另一个IP地址去访问目标,这样做可以让网站不能发现自己的真实IP地址,在大数据爬虫当中十分有用,因为可以躲开网站的保护程序。
 
 
  学习大数据爬虫的人都知道,当你用同一个IP地址抓取的网站和数据越来越多,就越容易被发现,而许多网站发现后的招数就是封掉这个IP地址,导致你再也不能访问这个网站,爬虫的抓取也无从下手。
 
  解决的方法要么就是等,等一段时间后网站对你的IP地址自动解封,或者断开网络连接等待运营商重新分配IP地址给你,要么放慢爬虫的速度牺牲效率。但是这三个方法所需要耗费的时间实在是太长了,等的花儿都谢了,也不一定成功,这时候就轮到IP代理出场了。
 
  代理ip可以通过代理服务器切换到不同的IP地址,让网站的反爬虫措施失效,同时可以隐藏真实的IP地址不必担心真实信息的泄露,辅助爬虫的学习和运用。
 
  ip代理可以为爬虫用户提供优质的代理IP,满足用户所有项目的IP需求,专业的团队专业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