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ip代理有哪些优势

日期: 2020-05-08 14:20

  说起代理ip如果大家明白什么是换ip,那么基本上就很好理解ip代理软件的效果了。因为说实话,代理ip的一大主要功能就是换ip
 
 
  相信一直关注ip代理的用户,就算没自己使用过动态ip代理,也对切换ip有一定的基础认识。但是,关于代理ip,大家又掌握了多少呢?
 
  根据代理IP被使用的概率来分还可以分为这样几种:万人骑、共享IP池和独享IP池。
 
  免费代理IP和普通代理或者开放代理IP(经过加工处理的免费代理IP)是典型的万人骑,什么是万人骑呢?就是有成千上万个人在用,甚至更多,都被用烂了;共享IP池则是服务商通过机房的拨号服务器搭建了一个代理IP池,卖给多个客户共同使用,现在最常见的收费代理IP就是这种模式;独享IP池则是通过拨号服务器搭建一个代理IP池,只卖给一个客户使用,或者自己搭建代理IP池自己使用,这样的成本比较昂贵,一般人负担不起。
 
  虽然无论是哪一种代理ip资源,都会有人使用,但是为了广大用户的使用安全以及使用效率,付费代理还是具有很大的优势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