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验证一批代理IP是否可用

日期: 2019-12-31 18:05

作为一个互联网工作者,那么肯定离不开代理IP的使用,那么问题来了,哪里可以找到性价比高的代理IP呢,找到了又怎么验证这些代理IP是否有效呢?

对于一些要求很低的项目,可能就直接拿来用了,都不需要验证,比如刷知道评论赞,提取几千个代理IP,导入软件,一路刷下去,可能会成功几百个,或者上千个,这没有影响,用完了再提取呗,再刷呗。

但有些项目,可能就要求比较高了,比如批量登陆企鹅或者注册,提取几千个代理,登陆失败太多可能会封号,注册失败太多可能验证码打码要损失一些,等等各种原因。当然最好还是找那种有效率比较高的代理IP,比如站大爷的一手私密代理IP。

言归正传,如何验证一批代理IP是否可用,对于程序猿来说估计比较简单,他们可以自己写代码来验证,对于一些新手来说,可能写代码就有点难度了,但不要急,站大爷也专门开发了一款代理IP验证软件,方便至极。

如何验证一批代理IP是否可用

从这款软件的界面图就可以看出,站大爷的这款软件非常强大。它不仅仅是可以批量的验证代理是否有效,还能对代理IP列表进行筛选,比如高匿、普匿、透明,比如地理位置可以设置美国、香港、中国等等,还可以直接使用IE代理。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去看看,完全免费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