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代理选择共享好还是独享好

日期: 2020-06-03 14:10

  网络的发展,让我们可以通过ip代理就能够换ip地址,这样我们就能够解决掉因为ip限制产生的问题了,而且换了ip之后,也对我们自己的ip有一个保护作用。
 
 
  很多人都需要用到代理IP,找个好商家用起来才能有更好的帮助。但是很多商家是在网上直接找到的IP资源筛选后投入使用的,虽然代理IP的选择有很多,但还有的软件存在使用很复杂,或者收费较高、质量不好等问题。所以,在挑选代理IP的时候,也要仔细挑选。
 
  而且在ip代理的ip资源上也有需要用户进行挑选的地方,例如共享ip跟独享ip。
 
  1、什么叫共享IP
 
  说明这IP池中的IP全是共享的,全部用户都一起应用,你用完这个IP以后将会马上就切换给下个用户应用了。多人应用,这质量是无法保障的,终究不是人人都小心爱护这种IP,这种IP肯定是存活时间不长。但也是优点,价格便宜,总数多,因此還是很多人使用应用这共享IP的。
 
  2、什么叫独享IP
 
  只要自己单独应用的IP池,里边所有IP都只有自己应用,能够控制IP应用的时间长短,IP质量很好。但缺点也明显,是因为IP资源缺乏,因此独享IP并不是很多,并且价格也贵。实际上二者的差别十分明显,但是双方都是有自己的客户,是因为每一个项目不同,需求不同,的本不同,当然要求也是不同的。那么使用共享IP還是独享IP呢?
 
  总体来说,很多人购买产品首要看的就是价格,不能说不对,终究做项目要做预算的,要技术投入产出比的。就价格方面而言,独享IP更贵,共享IP更便宜,并且价格相差比较大,终究共享的将会高达上百个人使用,而独享的只有一个人用。因此价格方面能够理解,能够按照自己的项目产出做使用。
 
  所以,无论是选择什么样的代理ip服务商,选择什么类型的ip代理资源,用户都要注意要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需求来进行购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