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换ip那个软件好

日期: 2020-06-04 14:26

  网络工作有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依赖ip来使用,特别是一些需要反复操作的工作,像是投票、刷量等等,这些都是需要大量的ip资源的。
 
 
  对电脑来说,每台电脑都只有唯一的IP地址,这个地址就是来确定电脑位置的。用ADSL方式上网的时候,每次断开再重新拨号,会有一个新的分配地址,就是换IP。
 
  使用动态IP是为了解决IP地址不够用的问题。随着网络普及,网民使用电脑的台数激增,IP地址就不够用了,动态IP技术应运而生。同一时刻不会所有人都在上网,将未联网的IP拿去给需要的人用,同理网民上网时会被分配无人使用的IP。随着上网人数的增多,又发展出了NAT转发等技术解决IP地址不够用的问题。
 
  如果是自己手动换ip,因为要断网需要几分钟时间的恢复,如果需要频繁换IP,自然不方便。所以就有了代理IP,但很多用户因为对网络不熟悉,不知道这个软件。代理IP是换IP最快捷的方法,很多网络工作人员都在使用,收费代理只需要购买套餐就可以随时换IP,而且非常方便,过程中不会断网,不影响用户的使用。
 
  换ip软件也是因为方便使用,获得了很多用户的喜爱。特别是经常需要换ip的工作者,这样就解决了很多的ip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