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刷票怎么用ip代理刷

日期: 2020-06-08 14:33

  对于投票,大家都有接触的,一般人投票也只是会投给身边比较熟悉的人,即使是拉票,这拉的票数也是有限的,除非你的人缘或者推广比较好,否则是难以拉到大量的票数。于是有些人就想要了解下刷票,这刷票原理是怎样的,如何能够安全刷到足够多的票?
 
 
  1.朋友圈拉票
 
  微信好友上限最多5000人,微信朋友圈也是有一定的资源的,假如一个人的朋友圈有5000人,十个人就是50000人,团队的力量是强大的。
 
  对于我们自己来说,打开朋友圈,打开各种群聊都有各种各样的投票链接。我们偶尔会点进去,投一次。但是大部分时候我们都会选择忽略。其实像这样子的行为也是刷票的一种形式,只是这属于个人小范围的传播。而且这种方式效率极低。
 
  2.群发红包拉票
 
  在微信群里发红包水军投票,先发红包后投票,此类投票方式较为简单,但需要群主管理好水军,需要不少耐心和时间。所以如果你能够找到这样的群,那么对于你增加票数来说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3.人工投票
 
  人工投票平台投几万票也很轻松,后台管理者将水军集中到一个app上然后让大家在线接取投票任务,达到微信刷票的目的。
 
  4.软件投票
 
  软件投票,顾名思义便是用得软件给我们投的票数,那些票数可能就是用这一台电脑,用着同一个人的身份信息不停地变换,实际上ip地址还是显示在同一个地方,这种投票我们便称之为软件投票,它很容易便能被后台发现,从而怀疑到你的票数真实性,最终还会取消您的参赛资格!
 
  如果被系统检测到,是有一定的风险。但是可以使用代理IP配合(比如使用ip代理),通过投一次票就换一次IP的方法投票,这样可以避免被检测到,更加安全了。
 
  从上文看来,能够达到快速拉票这个要求,只有软件投票和人工拉票。但是不管使用哪种方法,刷票就是有风险的,建议配搭代理IP使用,通过换IP刷票,更加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