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代理软件是怎么归类的

日期: 2020-06-09 13:51

  代理IP虽说仅是通常换IP的工具,但不一样软件也是有所不同的,也有许多归类。在选择代理的时候,要仔细挑选,要不然将会遇到不适合的代理。那么,代理IP是怎么归类的?
 
 
  1.按匿名度归类
 
  分成透明代理、一般代理和高级匿名代理,只有高级匿名代理才不容易被目前服务器发现,完全隐藏真正IP,因此推荐大家选择高级匿名代理。
 
  2.按成本分类
 
  代理IP分成免费代理和收费代理,收费代理IP的价格又有挺大差别,低价代理仅是将免费代理筛选提供的,有效率仅是提高了一点。高价代理通常是自建服务器,成本较高,价格也就略贵,但质量很高。
 
  3.按用途归类
 
  常见的代理IP有HTTP代理、HTTPS代理,HTTP代理大多数用以浏览器访问网页,爬虫、投票、注册等工作。
 
  上述是代理IP归类的简单介绍,相信大家都有了了解。不管选择哪种代理,都要依据自己的实际使用情况来决定,才可以达到最高性价比又安全好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