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IP代理​好不好用

日期: 2020-06-11 14:03

  免费代理IP不用花钱,很多人都喜欢用,而且还很方便,不过也有一个致命的缺点,那就是免费代理IP的可用量很少,即使是可用的,失效的时间也很快。
 
 
  免费代理IP好不好用?在免费代理IP中,也有少量效果不错的IP,但是量很少,非常难找,但如果找到比较稳定的代理服务器,就可以长期使用了。检测可用IP,检测方法如下:
 
  1.服务器检测。
 
  使用代理IP更换IP,然后访问服务器,如果能返回结果,就说明是有效的代理IP了。
 
  2.信息对比。
 
  查看当前网络使用的IP,然后用代理IP访问,再获取当前IP,对比两个IP,不一致代理IP就是有效的了。如果有较大量的IP需要测试,就不适合选择这种方法了。偶尔使用这种方法是最简单的测试方法。
 
  3.使用工具。
 
  如果有大量IP需要验证,可以通过工具的帮忙来完成。但是这些软件一般捆绑很多,要注意安全问题。
 
  测试IP是不是好用很简单,主要是获取IP地址很困难。如果需要大量使用IP,免费代理IP并不合适,找IP困难,还需要逐个测试,需要浪费很多时间与经历。ip代理稳定在线,更换IP操作简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