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态IP和动态IP代理哪个快

日期: 2020-06-23 14:36

  我们现在使用的IP大多数都是动态的,是不是使用静态IP比动态IP网速会更加快呢?不然为什么别人的网速这么快的呢?
 
 
  下面我们来看看:动态IP和静态IP会对网速造成什么样的影响
 
  ISP对每个用户所提供的网速,并不是从IP地址限定的,而是从用户链接到ISP的物理线路上进行限定的。例如,ISP对A家的线路开放了4M的带宽,但是对B家的线路开放了2M的带宽。但是即使A和B都是使用静态IP的情况下,小明都会比小红有更好的上网速度。根据这个情况我们可以判读出,IP地址对网速是没有影响的。
 
  因此对于,用静态IP和动态IP代理的网速哪个快?这个问题,大家就不要再争执了。
 
  那么静态IP和动态IP有什么区别呢?
 
  不是所有的用户都在使用动态IP来增加IP地址的使用灵活性。在就要提DNS。
 
  我们知道,当我们想访问一个网站的时候,我们就在浏览器输入网站地址。但是网络世界中,数据的传输是以IP地址来作为源、目的地址,而非一个网站地址。这时候,DNS作用就是将网站地址翻译成IP地址,来方便用户的记忆。所以,为了不需要经常更新DNS的记录,静态IP地址的作用就显现出来了。
 
  动态IP并不是真是的IP,你提供的域名经服务器动态分配一个,以供用户在无法记住静态IP地址的时候上网。
 
  静态IP是可以直接上网的IP段,该IP在ISP装机时会划分一个IP地址给你,让计算机在连接网络时不再自动获取网络地址,避免了网络连接上的困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