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ip代理不好用

日期: 2020-06-23 14:47

  免费代理服务器为什么少人用,现在很多人还是愿意租个代理服务器使用的,免费的不好吗?何必要浪费钱呢?大哥大姐,醒醒吧,使用免费的东西都是需要提高警惕性的,总之,不贪图便宜的人,一般都不会上当,这里不多说。那么免费代理服务器为什么少人用,这当然是有原因的,免费代理服务器有效率低,速度慢,极不稳定,在安全上也没有保障,而且在使用过程中老是失效,或者被发现,极度不好用。
 
 
  为什么换IP之后,还被发现呢?这里涉及到一个匿名度的问题。我们知道,代理IP分为三种,透明IP,普通匿名IP,高级匿名IP。
 
  1.高匿代理
 
  代理服务器良好地伪装了客户端,不但用一个随机的IP代替了客户端的IP,也隐藏了代理信息,服务器不会察觉到客户端是通过代理实现访问的,即用户仿佛就是直接使用代理服务器作为自己的客户端。
 
  2.普通匿名代理
 
  代理服务器用自己的IP代替了客户端的真实IP,但是告诉了目标访问对象这是代理访问。
 
  3.透明代理
 
  代理服务器将客户端的信息转发至目标访问对象,并没有完全隐藏客户端真实的身份。即服务器知道客户端使用了代理IP,并且知道客户端的真实IP地址。
 
  所以使用高匿代理就可以隐藏自己的真实IP了,大家明白了吗?这也就是为什么使用免费代理服务器容易被发现的原因,就是匿名度不够,这些免费代理服务器中混合着这三种匿名度的代理,想要效果好,还是使用高匿代理的,这里推荐使用ip代理,均为高匿名代理。
 
  在今天,“免费”两字依然散发着令人着迷的魅力,还是有一些不常用代理服务器的用户使用的,不过记得要小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