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提升手机网速吗?这里有四种小方法轻松解决

日期: 2020-01-02 13:39

在平时使用手机的时候,也许你也会像小雷一样出现过这样的问题,有时候跟别人一起用同一个WiFi信号,却发现自己的手机网速比别人慢很多,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下面小雷就来教你四种小方法轻松解决手机网速慢的问题。

想提升手机网速吗?这里有四种小方法轻松解决问题!

首先,你可以打开手机飞行模式,等待5分钟之后再关闭飞行模式,试一下手机网速是否恢复。

或者,关闭手机电源后再重启,打开网络查看网络运行情况。

另外,你可以将无线网动态IP地址切换为静态IP来试一下效果。

最后,你还可以采用还原手机网络设置功能。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还原该设置之后,所有之前记录的无线网络密码都会被清除哦。

如果小雷提到的这四种方法都不能解决你的问题,那很有可能是你的手机出问题了,要是出现这种情况,最好还是去手机维修店或当时的手机购买门店维修一下手机吧。

--------------------------------------------

这个充电宝竟然可以自己“发热”,冬天御寒就靠它了!

戳“了解更多”,即可购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