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代理IP效果如何测试

日期: 2020-06-28 11:36

  现如今,我们使用代理ip越来越多,市场是上的代理服务商也越来越多,那么我们如何测试代理的效果呢?请看下面的介绍。
 
 
  1、测试数量
 
  要做测评,那么样本不能太小,如只有十几次测试是不能轻易下结论的,选取了一个适中的测评数量500,即每个套餐获取500个代理进行测试。
 
  2、时间计算
 
  由于我们有一项是测试代理的响应速度,所以我们需要计算程序请求之前和得到响应之后的时间差,这里我们使用的测试Python库是requests,所以我们就计算发起请求和得到响应之间的时间差即可。
 
  3、超时限制
 
  在测试时免不了的会遇到代理请求超时的问题,所以这里我们也需要统一一个超时时间,这里设置为60秒,如果使用代理请求百度,60秒还没有得到响应,那就视为该代理无效。
 
  4、现取现测
 
  另外在评测时还需要遵循一个原则,那就是现取现测,即取一个测一个。假如我们一次性提取出来了100个代理,但是这100个代理并没有同时参与测试,后面的代理就会经历一个等待期,过一段时间再测这些代理的话,肯定会影响后半部分代理的有效性。
 
  5、测试链接
 
  测试时我们也需要使用一个稳定的且没有反爬虫的链接,这样可以排除服务器的干扰,这里我们使用百度来作为测试目标。
 
  这就是简单的几个测试参数了,大家明白了吗?ip代理是一家专业的企业级高质量代理IP供应平台,真实高匿名IP代理软件一键IP切换,千万IP库存自动去重!ip代理不仅价格优惠,代理IP高匿高质量。大批量购买ip代理软件套餐还可以联系客服申请价格超低的优惠。

上一篇:如何选择ip代理服务器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