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IP代理软件的原理

日期: 2020-06-28 13:42

  ADSL动态IP软件,并不是什么高大上的方式,也不是什么特别高端的软件,相反,使用起来,我们一般是用配置非常低的那一类,因为这个时候重要的是数量而不是质量。
 
 
  原理很简单,在家庭网络中宽带上网只要断开再拨号一次,链接成功就会更换一次外网ip。并且链接建立后网速比较稳定。这就是动态ip了,一般这个ip池很大,一个城市一般会有5W-30W的ip。基本属于用不完。
 
  因此,只要有一台接入了宽带的电脑,都可以叫做ADSL动态IP软件。但是,你要明白这样以来时间将会有部分消耗在网络建立的时间上大约十秒。
 
  例如我们现在要攻克的R项目。他的页面每两次访问就会被强制跳转到验证码页面,所以,为了跳过验证码就得每两次访问就换一次ip。而且,最严重的就是要是面对这样高限制ip的,那么就不能在一台机器上通过多开爬虫客户端从而实现单机器的分布式爬虫。效率低很多。
 
  要想提高效率要么是ip限制次数比较高的。比如1000/ip这种,要么就是多机器每机器单个爬虫的分布式了。
 
  ip代理是一家专业的企业级高质量代理IP供应平台,真实高匿名IP代理软件一键IP切换,千万IP库存自动去重!ip代理IP不仅价格优惠,代理IP高匿高质量。大批量购买ip代理软件套餐还可以联系客服QQ申请价格超低的优惠。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换IP代理软件的功能和原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