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取IP代理呢

日期: 2020-07-11 15:31

  互联网信息时代下,网络爬虫和国内代理IP在互联网的关系堪比一对好基友,当网络爬虫遇到反爬虫障碍时,使用代理IP可以帮助网络爬虫突破IP地址限制。那么如何获取代理IP呢?
 
 
  做爬虫如何采用国内代理IP最实惠
 
  一、自架服务器:优点是IP质量好,IP时效和IP数量自己可以调节;缺点是价格贵,还要培养专业的运维人员。
 
  二、免费代理IP:优点是不花钱;缺点是稳定性堪忧,数量也无法满足中大量规模的使用,而且要花费大量时间进行筛选,十分费事。
 
  三、单台拨号服务器抓取:优点是IP质量好;缺点是无法多线程操作,工作效率太低。
 
  四、使用HTTP代理IP:优点IP数量大,质量好,价格便宜;缺点是市面品牌众多,难以选择最适用自己的一款。
 
  针对爬虫业务,ip代理加速器推出高质量HTTP代理IP,首先ip代理加速器是一家专注优质IP池组用于独享IP定制服务的平台,为广大开发者、爬虫,数据采集等,提供HTTP代理IP服务,并且是国内领先的HTTP代理IP供应平台。
 
  举几个ip代理加速器的明星用户,京东,顺丰,链家,拉勾网,这些都是与ip代理加速器有着长期合作关系的明星用户,用户可直接提取可用代理IP资源,专属的技术运维人员,24小时的不间断运维,一对一的服务,省去了多余的服务器与人工成本,同时工作效率也大大提升。可见ip代理加速器是做爬虫数据采集的最佳选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