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代理是什么?IP代理有什么用

日期: 2020-07-14 15:22

  大家平时连接互联网的时候,都会分配到一个IP地址,每个人的IP地址都是唯一的,但是也可以通过使用IP代理的方式改变自己的IP地址,那么IP代理是什么呢?
 
 
  1.IP代理的工作过程是怎么样的
 
  用小白也能听懂的语言来解释,你可以将IP代理当成是一个中转站,你在访问互联网的时候,先让你的设备连接上IP代理,再通过IP代理这个中转站提供的IP地址上网,以此实现匿名的目的。
 
  2.IP代理的作用有哪些
 
  首先就是前面提到的匿名性,你通过IP代理上网,服务提供商就无法知道你真实的IP地址;使用IP代理还可以突破服务商的封锁,比如一家网站将你的IP地址拉入了黑名单,你就无法直接访问这家网站,但是通过IP代理商提供的IP地址,目标网站的IP黑名单就无法对你起作用了;若是你连上了一些境外的IP代理商,甚至可以访问一些境外的网站。IP代理的好处多多,对有这方面需求的网民带来了诸多生活上的便利。
 
  3.IP代理是否有缺点
 
  因为你每次上网都必须通过IP代理商这个中转站,因此你的网速可能会变得更慢,尤其是网上的那些免费代理,速度慢的让人抓狂,而且时不时的失去连接,因为用的人实在是太多了,不过付费的IP代理相对来说网速要快上许多,而且更加的稳定,比如ip代理加速器,可以选择数万个IP地址,用起来更加方便与省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