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代理与电子商务

日期: 2020-07-17 14:52

  电子商务是诞生于互联网时代的全新商业模式,是网络技术应用的全新发展方向,并且一直都在持续的增长中。电子商务这种商业模式的出现给实体店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因此很多品牌也都开启了线上销售模式。
 
 
  电子商务从最初的淘宝、京东等,到现在的天猫、拼多多,还有大众化的微商等等,平台数量是越来越多,做电商的人也越来越多,因此竞争也是愈发激烈。实体店的竞争主要来自于周边同行,而电子商务的竞争则来自于全国各地。因此,客源数量才是电商活下去的根本。
 
  代理IP与电子商务会有哪些联系呢?举个例子,某些电商在推广自己的店铺或者产品的时候,会通过互联网进行宣传,比如上贴吧发贴、建微信群、发朋友圈等等。在贴吧发贴的时候,如果短时间内发贴数量过多,特别是这种带有广告性质的贴子过多,贴吧平台可能会删除贴子,严重者还会被封IP。所以,我们需要使用代理IP来更换IP,尽可能地避免这种情况发生。
 
  代理IP在很多领域都有很好的应用,在电子商务领域同样如此,所以很受电商的青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