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好的IP代理

日期: 2020-07-23 15:24

  中国的互联网发展时间并不长,但发展速度无疑是众国家中最快的一个。伴随着大数据时代蓬勃发展,给各行各业带来了不少冲击和全新机遇。爬虫工作者作为大数据的数据来源的主要输出者,共效率非常重要,而最影响爬虫工作的效率的除了合理的程序设计,无疑是代理IP。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想更有效的完成爬虫工作,好的代理IP是前提。那么如何选择好的代理IP呢?
 
  选择代理IP不仅仅只是看价格,还需要看是否稳定,是否快速,是否高效。当然,这些也不能直观的看出来,可以通过一些参数对比出来,比如代理IP日流水量,有效期,提取方式,是否支持并发。
 
  这里以ip代理,日流水量25万左右,充足的IP库存,可以放心的使用,而不用担心IP总是重复使用;有效期约3分钟,足够爬虫工作者使用了,每3分钟更新一批IP,实时保持有新IP使用;有效率极高,高达95,不像一些代理IP商提供的半数不能用甚至半数都达不到,十分的影响效率;支持多线程高并发使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