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用ip代理给网络提速吗

日期: 2020-07-28 14:56

  现在的网络不仅是从有线网络发展到无线网络,而且移动网络也从2g、3g、4g一直到即将普遍使用的5g。但是呢,我们始终都会遇到这么一个问题。
 
 
  虽然网络的带宽一天天的提高,从512K提升到4M,6M甚至10M,显然下载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但是很多网友经常抱怨,我10M的线,怎么玩个王者荣耀都卡啊。这就是我们上网时经常会遇到的网络延迟了,那么可以怎么提速?通过动态ip代理,就是一个很好的渠道。
 
  目前,网络上的免费IP代理比较多,随随便便的就能找来几百个,可是呢,免费的IP代理IP资源使用起来不稳定,速度慢,经常掉线,IP通过率也不高,大部分都是不可用IP。你需要耗费时间去每个试一遍,时间成本花费的更多且还没有价值。
 
  针对网络提速,也要动态ip连接稳定这样才可以体现出效果,如果动态ip本身很劣质,那么也无法有所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