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代理还能拿来干什么

日期: 2020-08-03 14:58

  ip代理用于爬虫我们听得多了,可是爬虫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用到啊,这样ip代理的使用范围不就很窄吗?谁说ip代理只能够用来爬虫的,它可是大有用途呢?下面ip代理加速器让你看看IP代理还能拿来干什么。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实体销售模式都被拉倒线上交易,那么很多淘宝,天猫,京东新开网店需要人气和增加销售量,评论,收藏,优化等才能吸引更到的消费者进网店购买,如果自然建立这些好销售和网店人气,可能需要很漫长的时间,如何通过ip代理快速提高自己的信用和人气,销售量?
 
  1、快速刷量,评论,收藏,网店优化
 
  开过淘宝店的人都知道,每个网购平台防止造假非常严格,那么他们是怎样检测到造假刷量,评论,交易的,通过ip检查,如果同一个ip注册,评论,交易,那么平台将会自动检查到你的异常行为,轻则限期停营,重则直接封店。使用代理ip即可防止躲避平台的检查,使用不同的代理ip进行注册,评论和交易。迅速提高网店的交易量,好评。
 
  2、秒杀,抢票,投票
 
  很多平台活动期间会做一些超低折扣秒杀价,但是活动基本上都是有限制的,限制每个账号和每个ip只能抢购一次,这么心动的价格,抢购一次无法满足自己购物的欲望,在价格的超低时可能需要更多购买更多的物品,但是由于被限制无法进行秒杀抢购,使用平台注册好的账号,通过更换代理ip进行秒杀抢购,完全可以满足你的超低价购物欲望。
 
  现在很多抢票,投票活动来决定某个选评和决定权等等都是通过手机电脑进行投票,为了防止作弊,通过IP来检查,每个IP只能投一票,同一个IP不能投多次,为了能增加票数,那么只能通过ip代理来进行增加票数。所以ip代理是投票最好的帮手。
 
  以上只是简单介绍了2种ip代理的使用途径,如果你刚好需要用到ip代理,这里推荐ip代理加速器,自建200+机房,数万拨号线路,提供企业级HTTP代理服务,IP覆盖全国200+城市,高匿名ip代理帮助你保护个人隐私。无论是网络爬虫、互联网营销、投票打榜都可以使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