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ip代理哪家有呢

日期: 2020-08-07 15:44

  国内ip代理和网络爬虫之间的关系用一部电视剧来形容最为恰当,这部电视剧就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潜伏”,利用高度机密的身份打入敌人内部获取情报。国内ip代理就相当于地下党余则成的一个“隐秘的身份”,利用这层身份去迷惑敌人,获取情报。而网络爬虫就相当于一个具有高度机密的特务机关,不是他们自己人可真的很难拿到情报。所以要使用ip代理这层伪装去突破ip地址的限制。关键是要用ip代理哪家有呢?
 
 
  自建服务器
 
  自驾服务器的优点质量在于质量上,可以很好的控制,ip时效和ip数量可以自己进行调节,但是从经济角度看,具有明显的缺陷,好东西就是不便宜,另外专业的东西也需要专业的工作人员去维护。
 
  免费ip代理
 
  最大的有点经济,不要钱,但是老话说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你选择便宜一样,那么没说没得地方可就没那么便宜的事情了,你要花更多的心思持续稳定,时间成本也会增加。并且免费ip代理是没有办法承载那么大规模使用的。
 
  单台拨号服务器抓取
 
  优点是ip质量好;缺点是无法多线程操作,工作效率太低。
 
  使用HTTPip代理
 
  HTTPip代理优点就是ip数量大,质量好,价格便宜;缺点是市面上鱼龙混杂品牌众多,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就会比较一下。
 
  以上介绍了要用ip代理哪家有,ip代理加速器推出高速http代理,如果需要,可以联系使用的,工作效率也大大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