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代理常用功能有哪些

日期: 2020-08-13 14:28

  我们在上网的时候,有时候自己的ip不够用。例如在有些场合,我们需要注册多个账号,这个时候,一个ip肯定是不够用的,那怎么办呢?这个时候,我们需要使用代理ip
 
 
  代理IP也就是代理服务器(Proxy Server),它的主要功能就是安全的保护用户,它主要工作在开放系统互联(OSI)模型的对话层,从而起到防火墙的作用。大多数的代理服务器会被用来连接NTERNET(国际互联网)和INTRANET(局域网)。它的主要用处和功能有以下几点:
 
  1.突破自身ip访问限制,现在有许多的网站都对ip地址访问进行了限制,这时则可以通过代理ip来突破限制,让自己进入网站。
 
  2.提高访问速度,通常代理ip服务器都设置一个较大的硬盘缓冲区,当有外信息市,则直接由缓冲区中取出信息,传给用户,以提高访问速度。
 
  3.隐藏真实ip达到匿名效果,可以通过代理ip上网,隐藏真实的ip地址,避免受到黑客攻击。
 
  4.突破ip封锁,例如要抓取一个网站的数据,但是网站对每个ip所能抓取的数据做了限制,这时我们使用代理ip,不停地切换ip,就可以突破限制,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