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匿代理IP是首选

日期: 2020-08-22 14:17

  我们知道,代理ip按照匿名程度来分可以分为透明代理、普匿代理和高匿代理,透明代理会暴露自己的真实IP,普匿代理不会暴露自己的真实IP,但会暴露使用了代理IP,高匿代理IP什么都不会暴露,比较安全,所以一直以来,高匿代理IP是首选。
 
 
  那么,这位问高匿有多高的朋友说的被识别又是什么原因呢?既然高匿代理IP什么都不会暴露,而使用结果又被识别了,是怎么回事呢,难道用到了假的高匿代理IP,还是说高匿代理IP不够高?
 
  我想,这位朋友不会说谎的,他使用了高匿代理不假,被识别了也不假,真相只有一个:他使用的高匿代理IP访问某个网站的时候,这些个高匿代理IP已经被其他人用来访问相同的网站了,自然就会被识别出来。举个栗子:甲高匿代理IP A访问了网站B,B记住了A,之后又一堆人用A访问了网站B,B都记住了,乙也来使用A访问B,而这时已经到达了B设置的单IP访问次数的阈值,那么乙的访问就会失败,也就是所谓的被识别。
 
  那么,该怎么办呢?已经是高匿代理了,不可能再高了。ip代理加速器的一手私密代理可以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可以让高匿更高一层楼,和其他高匿代理IP不同,ip代理加速器的一手私密代理具备一手的特性,也就是说不存在你用某个代理IP访问某个网站时,已经有很多人用来访问相同的网站。
 
  ip代理加速器的一手私密代理IP具有以下特性:
 
  一、一手资源
 
  均来自高质量IP源,绝非市面常见的“万人骑IP”或“拨号VPS”做的假私密代理。
 
  二、分布式代理IP
 
  数万代理IP节点分布全国各个省市,IP段无重复。支持多线程高并发使用。
 
  三、多项使用授权
 
  使用代理IP时需要用户名密码或IP白名单绑定,后台自由切换。
 
  四、长效+HTTPS
 
  所有代理IP支持HTTPS协议,无需客户端支持,代理IP平均使用时长高达4小时。
 
  这位朋友看到了一手私密代理后,欣喜若狂,简直是为他的项目量身定做,再也不用担心用着用着被识别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