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立方创始人专访:动态IP拨号VPS服务器行业品牌

日期: 2020-09-15 14:18

近期,全国第八届IDC年度主机商评选活动刚刚结束,本次活动有阿里云、腾讯云、百度云等互联网知名公司参加。而我们注意到,凭借在动态IP拨号VPS服务器领域的突出表现,云立方网(www.yunlifang.cn)荣获了本届中国IDC产业产品创新奖。借此机会,我们联系到了云立方网联合创始人李强,向他了解云立方网迅速发展背后的故事。

云立方创始人专访:动态IP拨号VPS服务器行业品牌是怎样炼成的?

云立方动态IP拨号VPS服务器

问:李总,您好,请先向大家介绍一下云立方网

李总:大家好,云立方网(www.yunlifang.cn)是成都阿尔法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品牌,成立于2014年初,立志于成为中国最专业的拨号动态IP服务提供商,我们的主要业务有国内外adsl动态ip拨号VPS、香港及国内外免备案VPS、韩国香港美国服务器租用等。目前我们已获多轮数千万投资,服务的客户横跨全球多个领域。

问:我们注意到,云立方成立时间不算太长,但发展却很快,特别是在动态拨号VPS领域,能和大家分享一下是怎么做到的吗?

李总:大家看到我们目前做出了一点成绩,源自于背后团队的硬实力和大家不懈努力得来的,我们公司核心团队由来至于京东、腾讯、ChinaUnix、西部数码等国内优秀互联网公司高级管理和技术组成。目前我们的动态ip拨号VPS全部是自营服务器,分布在全球多个机房。前期的接入、上架、调试都付出了我们大量心血,技术也经常连夜帮客户配置方案。我们还根据的客户的需求不断进行技术更新,目前已经有国内外近100个地区、数百万IP资源供用户选择,可以实现在线秒换IP,并且拨号不掉线,支持安装各个版本的windows或linux系统。

除此之外,我们自己的VPS,不管是动态拨号VPS,还是香港和国外免备案VPS服务器全部采用了Intel企业级高速SSD硬盘,这在业内非常少见。不仅如此,我们的VPS还可以做到不限数量,自助添加IP地址,香港VPS更有数十个IP段供选择,可以满足用户的大量IP需求。

我想正是由于我们的产品本身过硬、服务看得见,才赢得了用户口碑,有很多客户都是我们的老客户介绍而来。目前我们已经和一些银行、团购网站、游戏公司、大数据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他们也都是大家平时经常听到的知名品牌。大品牌纷纷与我们合作,也是对我们公司的肯定。

问:我想有很多人和我一样,不太了解这个动态IP拨号VPS有什么用,和一般的VPS有什么区别?

李总:传统的VPS的IP一般是固定的,也不方便更换,适合网站用户。我们的拨号VPS可以在VPS上实现拨号功能,拨一次换一次IP,不能用于做站,但适合有大量更换IP需求的用户,比如网络营销、数据爬取、大数据分析、YY/QQ挂机、流量人气增加等。

对于批量开机的用户,可以通过我们定制系统模板后一次性批量开通安装系统,同时,我们还可以根据大客户需求量身定制软硬件解决方案,实现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问:在目前的成绩下,云立方接下来还会有哪些发展计划呢?

李总:接下来需要做的事比较多,近期我们会继续增加我们的动态拨号VPS的地区,满足全国各地用户的需求。另外,我们的PPTP、HTTP项目也正在准备中,届时用户可以更加方便地使用我们的产品,并且支持在手机上使用。

而多地区混合拨号vps、香港和国外免备案VPS、高防大带宽和站群服务器这块我们也会在现有基础上继续优化,为用户提供更加高速稳定,也更有性价比的产品。

另外,我们的新版官网也将很快上线,届时会呈现一个全新的云立方网给大家。如果大家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也欢迎成为我们的渠道代理,我们会为代理提供一个功能强大的独立分销系统,代理只需负责发展用户,其他的事交给我们就行。

问:好的,谢谢李总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云立方继续做出更多成绩,我们会保持关注。

李总:恩,谢谢你们,不客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