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IP代理哪里来的?怎么使用免费代理ip?

日期: 2020-09-19 14:55

代理IP介绍:

代理IP即代理服务器,英文全称是Proxy Server。其功能就是代理网络用户去获取网络信息,形象的说,它是网络信息的中转站。 一般情况下,使用浏览器直接连接目标Internet站点获取信息,然后由目标站点服务器直接把信息传回。代理服务器则是介于客户端和Web服务器之间的另一台服务器,有了它之后,浏览器不是直接到目标站点获取信息,而是向代理服务器发出请求,由代理服务器从目标站点取回所需要的信息,最后再传递给客户浏览器。大部分代理服务器都具有缓冲的功能,像一个大Cache,不断将新取得数据储存到它本机的存储器上,如果浏览器所请求的数据在它本机的存储器上已经存在而且是最新的,那么它就不重新从Web服务器取数据,而直接将存储器上的数据传送给用户的浏览器,这样就能显著提高浏览速度和效率。


免费IP代理哪里来的?怎么使用免费代理ip?


更重要的是:代理服务器是Internet链路级网关所提供的一种重要的安全功能,它的工作主要在开放系统互联(OSI)模型的对话层,从而起到防火墙的作用,代理服务器常用于连接公司内部的局域网与互联网,因此公司很容易就能监听和控制员工所有上网的操作。

IP代理一般是需要在服务器架设才能使用,架设好了方能使用。一般来讲,是没有免费的,因为租用服务器是需要成本的,再就是架设IP代理是需要技术的,所以一般来说,市面上是很少有免费的,但不排除,有些好人,愿意来做免费的给广大网友使用,再就是一般品牌商家前期推广期间会给客户免费使用,但这个都是有时效性的,都不可能永久免费,记住一句话,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哈哈。


免费IP代理哪里来的?怎么使用免费代理ip?


使用的话就非常简单了:

第一步:下载IP代理的软件。

第二步:登陆账号。

第三步:连接你要修改的目的节点

第四步:打开浏览器查询IP,可以看看IP是否变化,变化了就是成功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