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测评买家账号常用代理IP是什么?你了解过

日期: 2020-09-21 16:03

无论如何,路都要自己走,苦都要自己吃,任何人都无法给予全部依赖。


亚马逊测评买家账号常用代理IP是什么?你了解过买家账号IP吗


关于ip是不是平时经常听到这样的词,但真的去理解ip是什么意思,ip地址是什么,绝大部分人还是很模糊的,做亚马逊测评对买家账号ip这块儿还是需要了解一下的,做亚马逊测评是美国站,一个账号有一个固定ip,这个ip还是家庭静态ip,防关联,也就是防止多个账号关联这一个ip,必须是独立的。代理ip就是租借来的ip地址,租借的是美国真人家庭ip。
编辑为1431129776


讲解一下IP的区域和IP地域问题:

我们个体是属于某个国家的,某个城市,也就是这个ip也是有国家地域之分的,但是由于跨境地域问题,我们在国内模拟美国真人下单做测评,肯定是不能跑到美国区域去做,所以就需要有专业的第三方数据公司通过一些技术手段来获得转换成美国地域ip才可以用。


商用的IP环境和民用的IP环境是什么意思?两者有什么区别?

ip真正意义是属于某个提供商,商用民用只是一个区别词。

商用ip:做测评下单用到的云系统是商用ip,还有用到的养号系统vps也是商用ip。机房使用的ip都是商用ip等等

民用ip:个人使用的ip,家庭宽带拨号使用的ip,大小公司宽带拨号使用的ip等等


首先两者的存在形式是不同的,商用ip基本是以固定IP地址的形式存在,民用ip基本是以浮动ip地址的形式存在。注意这里说的是基本,意思就是并不全是这样的形式存在,个别的,机房ip本身是商用ip但是它也可以以浮动形式存在,民用当中的个人ip有固定ip也有浮动ip,住宅和个人手机会用到。


亚马逊测评买家账号常用代理IP是什么?你了解过买家账号IP吗


ip的归属地国家区域是相对稳定的,但是下属级别城市区域就不一定稳定了,一个ip可能会出现两条或者三条的城市归属地,出现这样的情况也是由于人为标注的情况,由ip的提供商提供ip的具体分配使用,人为可以通过这个ip的访问地址定位到它的GPS,在进行标注ip具体位置,所以位置可以人为间接更标注,所以会出现两到三个不一样的地址,而第三方网站亚马逊ip的地域只不过是一个参考值,前面有说到ip国家的归属相对是稳定的,但是下属级别哪个城市地域确是相对不稳的,对于亚马逊第三方网站来说更多的是注重这个ip的国家地域是哪里,对于是属于哪个城市级别地域的没有深追。这就对第三方网络数据公司通过技术转换ip所属区域就容易得多。


对于亚马逊测评来说,所用买家账号的使用ip是美国家庭静态ip,而且还是一个账号关联一个ip,防关联的那种,即便后期触发亚马逊风控监测,买家账号封了,但是ip还是可以用的,可以关联其他账号就可以了,这样就又实现了一账号一ip的形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