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代理软件IP转换器是怎么隐藏ip地址的

日期: 2020-10-13 16:20

首先说说隐藏真实IP的方法,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使用代理服务器。与直接连接到Internet相比,使用代理服务器能保护上网用户的IP地址,从而保障上网安全。

代理服务器的原理是在客户机和远程服务器之间架设一个“中转站”,当客户机向远程服务器提出服务要求后,代理服务器首先截取用户的请求,然后代理服务器将服务请求转交远程服务器,从而实现客户机和远程服务器之间的联系。很显然,使用代理服务器后远端服务器包括其它用户只能探测到代理服务器的IP地址而不是用户的IP地址,这就实现了隐藏用户IP地址的目的,保障了用户上网安全。

而且,这样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如果有许多用户共用一个代理器时,当有人访问过某一站点后,所访问的内容便会保存在代理服务器的硬盘上,如果再有人访问该站点,这些内容便会直接从代理服务器中获取,而不必再次连接远端服务器,因此可以节约带宽,提高访问速度。

建议最好用收费代理服务器,寻找收费代理服务器的方法有很多,你可以用我们的IP软件,它能自动换ip代理服务器,并验证各个服务器的连接速度,从而让你选择最佳途径。更重要的是速度快,安全,稳定。

ip代理软件IP转换器是怎么隐藏ip地址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