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代理加速器经常掉线怎么解决

日期: 2020-10-19 16:58

使用IP加速器的人难免会遇到频繁的掉线,就以玩游戏来说,游戏玩得正兴奋突然就网络连接中断就别提多心痛了,掉线的原因可能有很多,情况也较为复杂,一般可能是IP加速器线路的问题,也有可能是本地网络不稳定或国内网络干扰造成的。遇到IP加速器经常掉线,我们可以根据以下方法排查,来彻底解决掉线问题。

IP代理加速器经常掉线怎么解决

1、尝试更换其他连接协议

IP加速器不同的协议抗干扰能力会不同,比如PPTP的连接速度很快,应用最广泛,但是抗干扰能力很差,所以是最有可能出现掉线的IP加速器协议,这一方面L2TP就稍微好一点,穿透力强,但也有可能会出现掉线的情况,Open协议连接的防掉线能力是最强的,同时可以穿透公司校园等各种网络,在出现掉线的时候可以更换这三种协议来尝试连接IP加速器代理。

2、更换线路

IP加速器掉线不仅仅是因为网络环境,也有可能是IP加速器服务器本身就不稳定,经常可能会遇到负载过多,线路被干扰等情况,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多换几条其他相对稳定在线率较高的线路来连接了,可以大大的减少掉线率。

3、选择高质量的IP加速器商家

当前IP加速器市场混乱,无数假冒低劣的产品渐渐浮出水面,姜还是老的辣不是没有道理,我们可以尽量选择那些老牌用户群体较多的IP加速器代理来使用,比如代理软件,虽然这些老牌商家并不能保证百分之百不掉线,但是它们会在线路维护和面对问题的处理方面比较积极,处理的效率也很高。

4、优化或更换本地网络环境

我们在连接IP加速器之前可以先将路由器和电脑的防火墙关闭,重启路由器来获得一个新的IP,这个时候来连接IP加速器就可以很好地防止连接错误代码和掉线现象高匿代理的发生,当然这是软方法,如果您的网络环境有本身的硬性问题就不得而解了,更换正规的IP加速器宽带运营商比如中国电信吧,另外如果手机WIFI连接不上可以使用4G来连接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总结:IP代理加速器掉线的原因五花八门,谁也无法确定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所以在遇到IP加速器代理掉线的时候不要急着找客服发牢骚,将以上环节都全部处理一遍,说不定就彻底解决了问题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