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换ip软件QQ智能营销机器人,改变传统找客户

日期: 2020-10-21 15:27

非电销企业,招聘人员到公司后,没有足够的客户给销售人员洽谈,大多只能靠销售人员花90%的时间自己寻找客户,很多时间都浪费在找客户的差途中,每个月销售部门的差旅补助都是公司开支中,报销最大的部分!造成资源的浪费

(一个4000-8000底薪的销售人员,你让他用90%的时间去寻找客户,相当于你花了3600-7200元/月底薪去找了一个只需要60元/月即可完成的找客户机器人),在众多的企业中已经形成一种难以解决的常态。如果一个企业的销售人员不需要自己去寻找客户,100%的时间都用于洽谈客户,他们他的销售专业性将提升90%,更为企业增加90%的成单率。

QQ智能营销机器人的宗旨

是改变电销,行销,等相关通过人工盲目去找客户的方式,100通电话或者100次陌生拜访,真正潜在客户没有几人,业务人员每天面对的都是客户的拒绝,工作激情严重打压。浪费了非常多的人工成本和时间成本。然而我们机器人,通过庞大的广告发送量,将潜在客户挖掘出来,并由客户主动联系销售人员,从被动式销售直接掌握了主动权,成单量大大提升。(通常1个电销人员,每天拨打100通电话,成交率低下,成本居高不下(工资成本+通话成本+电话数据成本+管理成本+场地成本,每天通时通次的要求,电销人员很难招聘)

QQ智能营销机器人说明:

原理分析:

采用独有“硬件+软件”方式,内置自动更换ip和号码程序,完美运行,完全模拟人工智能,服务器与某讯一同升级,解决封号问题。

效果评估:1台机器一次性支出,综合成本不超过6000元,营销成本降低70%,相当于10-100业务员的工作效率。

适用范围:招商加盟、代理招募、爆粉引流、全国推广、品牌渗透、市场调研······

售后承诺:一年包换,终生免费升级!

2017年仅售5000台,因效果出众,非法行业勿扰。

支持远程桌面,货到付款,现场考察。不支持试用。

严格按照售后安排步骤进行。

免费赠送批量挂QQ、提取精准QQ群和人软件

购买使用后,方可具备代理资格。

目标客户数据的获取途径:

免费筛选目标客户的方法:智能营销设备可按客户要求从庞大的腾讯数据库中提取出目标客户(可按照地区、行业、关键词等来做数据筛选,因此最终看到我们广告的客户,基本都是目标客户)。同时我们还可以把群里的成员提取出来,加成好友。每天向同行业的群,以及同行业的从业人员推送我们的营销广告,经过一定时间的沉淀,客户有合作需求时,第一时间就会想到我们公司,因为他们天天都看到我们的广告,想不记住都不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