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是改变IP软件还是不知道如何切换本地IP方

日期: 2020-10-21 15:27

在实际的网络应用中,我们经常需要改变本地IP地址,有很多方法来替代IP,这里有几种,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和使用,计算机和手机都可以实现。

1.代理IP软件

这在市场上是一种更为常见的方法,有大量的IP,在所有区域都可以满足电脑、苹果、Android、IP浏览器、下载和安装一键式交换机,操作简单。

2、ADSL拨号取代IP

ADSL拨号实际上是我们通常使用的宽带拨号,这里的宽带拨号不是光纤哟,光纤不能通过拨号取代本地IP。这种拨号替代IP是在宽带连接客户端,断开所连接的宽带,再通过宽带帐号和宽带密码拨号连接网络,从而实现本地IP的替换。然而,大多数这种方法只会改变IP的最后一个段的数目,而前三个段的数目将保持不变。不好的是替换本地IP,有时当字符不好时,您需要多次重拨或重新启动路由器,然后才能成功地替换IP,这种替换IP的方法不应该使用太频繁。

3,拨VPs

在网络环境不太好的情况下,如使用路由器上网、公司网络、局域网和共享网络,您可以使用VP拨号代替本机ip.vps拨号,上面提到的ADSL拨号也是相同的操作,但也可以通过断开和重新建立连接网络来实现替换本地IP的目的,但更稳定,而且不必担心问题的频繁操作。因此,我们更建议使用这种方法。

4.虚拟专用网替代IP

什么是虚拟专用网?简单的解释是虚拟专用网,通过它可以交换任何地区的IP地址,包括国内和国外的IP地址。

对于虚拟专用网络,为了替代本地IP,我们关注虚拟专用网络的使用需要了解两个特征:

1)效果并不总是好的。

当我们在早期使用虚拟专用网时,一些虚拟专用网可能会有很好的效果,但正是由于早期的良好效果,以后使用的用户逐渐增加,为了降低成本,大多数虚拟专用网服务提供商都会降低虚拟专用网提供的服务质量,从而降低成本。因此,有时我们选择虚拟专用网来代替IP,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

2)政策限制

有时,由于国内政策的限制,虚拟专用网络服务提供商经常访问外国服务器,导致我们购买的虚拟专用网络取代了IP,从而显示了外国IP地址。对于这种情况,我的建议是,我们应该尽量不使用国外ip地址,在中国操作网络或产品,最好使用国内ip地址,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与上述四种常用的代替本机IP地址的方法相比,我建议使用代理IP软件和拨号VPS,在操作过程中,IP质量和安全性得到了更高的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