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IP软件查询和更改计算机IP地址教程

日期: 2020-10-21 15:27

很多时候,由于IP地址的错误,我们的网络连接将失败,此时我们必须更改网络IP地址。不同的计算机系统以不同的方式更改IP地址。因此,我们需要根据计算机系统类型更改设置,这里我要说的是如何在Win 7系统下更改IP。其他Windows系统是相似的。

查询计算机IP地址

1.打开本地连接有四种方法,您可以选择任何一种。

1.右键单击计算机桌面上的网络,选择属性,输入网络和共享中心,然后单击左边的更改适配器设置。

2.控制面板--网络和互联网--网络和共享中心(见下图)

3.Win+r同时按下,弹出运行窗口输入ncpa.cpl返回确认。(见下图)

4、右下角的电脑桌面,左边的时间,网络图标在右击,选择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双击本地连接并单击详细信息。

3.IPv 4是计算机的IP地址,每台计算机的最后一组IP地址是唯一的。如果两台计算机是相同的,即使它们导致IP冲突,计算机也无法访问Internet。

更改计算机IP地址

1.双击本地连接并单击属性。

双击互联网协议的第4版

3.最好是自动获取IP地址并手动输入IP地址。一般来说,最好选择自动获取地址。如何手动设置,需要咨询公司的网络管理,每家公司的设置不同,非专业人员不能任意设置,否则不仅不能设置自己的会议,而且还影响到公司的其他人的计算机不能上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