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手机为什么要用IP代理软件换IP?云手机如何换

日期: 2020-11-18 15:39

开几台云手机玩游戏手游挂机的小伙伴们,多多少少都遇到过由于IP缘故而被封禁的难题。这是由于网络游戏公司的监测系统,为了更好地避免 网游工作室搅乱游戏行业而作出的安全防护作用,这让许多 小伙伴们痛苦不堪。

最先,我们要先了解一下ipjljsq.com精灵云手机的IP是怎样遍布的。

红手指云手机并并不是单机版单IP,各种各样服务平台的红手指云手机全是以任意的方式遍布IP地址。举个例子,租用了某一知名品牌10台红手指云手机,有一定概率他们全是独立的IP,可是这一概率不大。

一切正常的状况下,是这10台湾台中,有极少数多台是独立的IP地址,别的全是同一IP。有一点一定要留意,租拿到的红手指云手机,IP地址是固定不动的,不管在哪儿,用哪种互联网登陆红手指云手机,这一IP地址始终不容易变。

红手指云手机尽管自身不可以拆换IP地址,可是能够根据手机软件来完成。现阶段目前市面上全部的云品牌手机都能够根据ipdaili软件来拆换详细地址,应用也非常简单。

汇总一下拆换IP地址的常见问题。

换IP地址的手机软件许多 ,价钱也不一样。小伙伴们在选择的情况下一定要多参照一下应用过的客户,多了解一下应用后的感受。因此 一定要放亮自身的眼睛,选择IP价钱又划得来,用户评价又好的IP手机软件来应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