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推荐企业使用动态IP?

日期: 2020-12-29 15:15

在营销活动中,由于对业务的需求,大多数企业都会建立自己的公司网站,以便更好地为公司的品牌形象、产品介绍、商务联系等方面进行宣传,从而达到最终实现理想的商业目标。
而且随着因特网的崛起,黑客技术也越来越厉害,许多企业开始更换动态IP,如果你仍然使用静态IP,那将是非常危险的。
简单的说,大家也许不明白,现在跟着www.ipdaili.org代理IP来看看使用动态IP的好处。
 
为何建议企业使用动态IP?
动态IP不容易被黑客破解。
骇客要攻击一个网站,首先要找出网站的IP,如果不知道IP地址,就是要攻击也没办法。而且动态IP的地址会不断变化,这样黑客只要一次没有成功攻击,下次想再次攻击时就根本找不到IP地址。
静态IP协议本身存在缺陷。
举例来说,静态IP就像古代的城池,地理位置永远不会改变,敌人随时都想进攻。而且动感IP就像草原骑兵,四处游荡,没有固定的据点,所以历朝历代想要消灭草原各民族都很困难。
假如从企业网络安全角度来看,建议采用动态IP,否则很可能会出现网络安全问题,因为静态IP现在很容易遭到黑客攻击,且防御性较差。

相关新闻